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5 14:24:3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娘使道傳】劇透 李準基再次遭到危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阿娘使道傳》中飾演主人公銀悟角色的李準基為了解開充滿疑惑的事件將再一次陷入危機.

30日播出的第六集中銀悟在發現母親玉簪的地方意外的發現了藏有大量屍骸的廢井.為了尋找到母親而孤軍奮戰的銀悟最終什麽都沒有搜到.但是一直能看到鬼的銀悟在這個充滿大量屍骸的地方卻什麽都看不到讓銀悟對此地產生了疑惑.

而5日播出的第7集中銀悟將在廢井周邊展開一系列的調查,究竟銀悟能否發覺真相讓大家都很期待.但是預告片中銀悟將在搜查中遇到大的危機 究竟是什麽危機更是讓大家對劇情好奇起來.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big天造奇緣線上看big天造奇緣劇情big天造奇緣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

台長: 台北DVD專賣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