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3 20:32:56|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ng2Hearts》李勝基河智苑親密接觸(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ing 2 Hearts》剧照

King 2 Hearts》劇照 
《King 2 Hearts》剧照
 《King 2 Hearts》劇照
  韓國MBC TV水木劇(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King 2 Hearts》繼續熱播,昨晚(22日)播出的第2集講述了金姮雅(河智苑(微博)飾)看到初戀練習求婚場景倍感傷心,李載河(李勝基飾)好心安慰她的故事,兩人也第壹次有了肢體接觸,精彩內容吸引了廣大觀眾。

  姮雅的初戀希望兩人見壹面,於是她來到約定好的地點,突然男生向她求婚,但原來真正求婚的對象並不是自己,而是男生將她看成了練習對象。心靈受創的姮雅掉頭離開此地,不知不覺來到了訓練基地,傻傻地壹圈壹圈地跑著,最後摔倒在地。

  李載河看到姮雅坐在地上關心地問“沒關系吧,特種部隊的人怎麽就這水平”,姮雅頓時大哭起來,並說道:“碰到受傷的地方了,怎麽會不疼?”載河又問:“是誰把我們的組長氣哭了”,姮雅於是把之前發生的事情講了壹遍。載荷安慰道:“那家夥是不是被免服兵役?妳現在才30歲有什麽大不了的,這才開始”,姮雅回答:“這裏是南朝鮮,在北邊我是軍人,別說是結婚了,連戀愛都沒談過,這像話嗎,我並沒有多大的要求,只要不是進過收容所的就行,不過個子壹定要比我高,容貌只要不被人笑話就行,當然性格也要很好,還要很幽默,還有壹定要善解人意,不能隨便看其他女生”。

  載河好奇姮雅作為女生是怎樣進入訓練基地的,她答道:“我說過是黨幫了我,作為女人的我的人生已經,男人......為什麽男人都認為我很穩重,想要有我這樣的兒子”,載河安慰道:“他們那是沒長眼睛,在我眼中金姮雅就是女人,很可愛”,說著抓住姮雅的手,令對方慌張不已。

 《King 2 Hearts》講述了韓國在君主立憲制的體系下,韓國王子李載河和朝鮮特種部隊教官金姮雅相知相識,打破壹切世俗偏見相戀的黑色幽默故事。

媳婦當家線上看,媳婦當劇情,媳婦當家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千次的吻線上看千次的吻劇情千次的吻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拜托了機長線上看,拜托了機長劇情,拜托了機長結局

暴力羅曼史線上看,暴力羅曼史劇情,暴力羅曼史結局

榮光的在仁線上看榮光的在仁劇情榮光的在仁結局,

DREAM HIGH2線上看,DREAM HIGH2劇情,DREAM HIGH2結局

宮2宮鎖珠簾線上看,宮2宮鎖珠簾劇情,宮2宮鎖珠簾結局,

Padam Padam線上看,Padam Padam劇情,Padam Padam結局

工薪族楚漢志線上看,工薪族楚漢志劇情,工薪族楚漢志結局

 

  

台長: 台北DVD專賣店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最新韓劇資訊 |
此分類下一篇:《The King 2Hearts》堅守周三周四劇收視冠軍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水木劇收視大戰《King2Hearts》登頂(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