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23:31:0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醫院做完復健原本要去上班,,但後來沒去,,喝喝,,不想再那上班,,所以我跟牛奶迪迪就去找別的工作啦,,想說一起去綠茶那工作,,結果,,不能,,我們就騎車車到處找工作,,最後還是找加油站的,,喝喝,,福利不錯,,



再來我們就去找可愛的嚕,,去她家,,我看她玩電腦,,牛奶迪迪看電視,,吃了一堆東西,,結果就睡著啦,,然後沒多久我可愛的妹妹就來嚕,,我們就一起回我家嚕,,在回家的陸上,,經過地熱谷,,可愛的說她想看,,可是今天禮拜一沒開放,,所以只好下次帶她去嚕,,喝喝,,然後就回到我家啦,,可愛的再我房間拍了一堆照片,,超自戀,,不過很可愛阿,,喝,,然後用一用我們就去學校拉,,路上還不錯開心勒,,



上課時間一直想說她會不會在下課的時候在外面,,下課了很期待的去看,,哈哈,,結果,,沒有= =不過後來我還是有看到她,,她拿了一條項鍊給我,,很開心,,喝喝,,有問號,,QQ,,總之今天過的算是開心,,



可愛的,,妳呢,,今天心情如何勒,,I Miss You....

台長: Han_cry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