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09:53:5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林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了士林.. 原本成員有我和番茄和牛奶和綠茶和小涼還有她..

但因為她一直再拖時間所以小涼和綠茶就去了三重..

我和牛奶和蕃茄先去了士林等她.. 等很久.. 她終於來了..

我們就開始逛.. 我跟她逛.. 牛奶跟蕃茄逛..

我逛的很不開心.. 因為到處都是回憶.. 走到寵物街.. 就想到她說她回來要買一隻狗兒子兩個人一起養..

載走出去就想到.. 之前的我們逛街式手牽手.. 剩至我們還會走一走.. 她要我親她一下.. 好煩.. 跟朋友一樣逛街.. 沒牽手.. 沒勾肩.. 就這樣逛了1小時.. 1小時候.. 她要看衣服.. 順口叫了我.. 公~ 我聽到其實很開心.. 但我也回了他依據.. 妳叫錯了拔.. 她很生氣的說.. 那不要叫.. 我電電了.. 因為我知道我說話傷了他.. 後來我們在逛到外面.. 她說.. 她討厭現在這種感覺.. 她喜歡以前的感覺.. 我也知道.. 我也喜歡以前的感覺..

我沒這樣對她說.. 我只是笑笑的說我們不是朋友麻.. 我一直以朋友的方式跟你逛街阿.. 不然妳要給我牽麻.. 說完.. 她笑了.. 但他沒給我牽.. 我很無奈的跟在他後面繼續逛.. 結果他要買衣服.. 叫了我.. 公~ 幫我拿一下包包.. 衣服好麻.. 我回ㄌ他.. 恩.. 好看.. 買完.. 她很順手的拉著我的手繼續逛..

逛完了他也要走了.. 他的男友也要來接她ㄌ.. 我們在全評價分離.. 我很想跟她說些什麼.. 但我沒有.. 我跟她說ㄌ掰掰.. 轉頭就走ㄌ..


昨天遠本要出來講清楚的.. 也因為她要跟我出來害她跟她男友吵架了.. 但.. 一路上我們什麼也沒說..








台長: Han_cr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