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3:34:5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剛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去了她那.. 她要我去搭.. 我過去買了麥當勞給她吃.. 因為她沒吃飯.. 我看到她我很開心.. 卻沒表現出.. 她看到了我也很開心.. 因為看到她的笑容.. 看她很忙.. 所以幫她包青仔.. 她很開心我要幫她.. 偷親了我一下.. 唉..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明明是朋友.. 卻又好像情人.. 好討厭.. 時好時壞.. 這樣的感覺.. 今天.. 她跟我說了一些話.. 讓我很矛盾.. 呵.. 我做我自己.. 就這樣..




離開她那.. 自己騎著車.. 突然.. 好想看書.. 就去了書局.. 買了一本書.. 書名.. 來自地獄的另一伴.. 看完再打心得芭.. 呵呵.. 怪怪的我..




我都不認識自己拉.............................................

台長: Han_cry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