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2 22:11:1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爽這個不爽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昨晚我提醒我麻咪一定要在 6 點叫我起床

結果結果

今天早上的時候

他走到我的房間

搖了搖我       很冷靜的跟我說

我忘了叫你起床 六點半了

害我整個嚇到馬上就準備好衝了出去

結果

我被我麻給耍了

明明六點故意說六點半 = ((

-

YA -

松山家商 GO

高手超多的 = 目   

所以我當然

沒名摟 = ))

接下來

就市休息與逛街 = )

噢耶 ♥

好爽       有收下欸 = 目

噓 = ))

所以這趟出門還是有收穫的 = 目

開心

-

齁齁 = 目

明天去思夢樂

買毛線 `

不知道來不來的急

唉唉唉 = (

當然下午的重點還是教會搂 = 目

----

台長: 緋 _♥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雜紀♥ |
此分類下一篇:遺憾中帶點愉悅=目
此分類上一篇:大家都難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