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17:55:4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dow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來這邊寫日記
是最好的了
大概也不會有人來了
這邊絕對是最棒的選擇

大學了
上大學了 高中最想做到的事情
真理大學
聽說是最爛的大學
是吧?
最爛?

大學生活 進行2個月了
感覺 很差
差到極點
最高點
無敵


就連一個安靜的空間
安靜想休息的空間
都沒有
朋友 同學
讓我好疲倦
不是說不好
只是...
我不大好接近吧!?

很想你們
高中的你們
總是可以給我適當的輔助
總是不會因為自己的情緒而連累別人
總是最讓人感動的
總是最讓人 像要掉眼淚的
頭兒-感謝你 感謝你這麼照顧我 說真的 我很高興認識你 給了我很多開導
阿杰-感謝你 感謝你的貼心 感謝你幫助我 陪伴我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懶的和你說
阿穆-感謝你 感謝你常常搞笑 讓我心情好 雖然你總是武裝自己..
翔翔-感謝你 感謝妳給我鼓勵 感謝高中時期 有妳在我生活中 給了我很多很多的領悟 只是 現在好像 不怎聯絡了..呵..就連那生日願望都破了 不過 沒關係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妳 加油!!
屁-我想 你和我是高中認識最久的 我對你 有種特別的感情 謝謝你 謝謝你幫我當最好朋友 謝謝你 也是我的樂天派
文儀-謝謝妳 謝謝妳能聽我抱怨 聽我罵人 聽我說自己的心事 不過 妳身體不好 多照顧自己 "愛情"不是一切...
欲伸-謝謝妳 謝謝妳在"那段"時間對我的照顧 給我的意見 (知道哪段嘛?算了= = 反正你也不會來看)真的很謝謝妳 如果有可能 我很希望妳是我的姊姊
小志瘡-謝謝你 在我高中最感覺孤單的時候 你出現了 我想你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時候吧 哈哈 謝謝你 你曾經也是我最好的麻吉 只是現在也是有點變樣了 呵..
書伶-妳和文儀一樣 雖然我根本就不記得..我是怎麼認識妳們的..也很謝謝妳 你曾經給我很多的快樂 也是要和妳說 愛情不是唯一 加油!爲未來努力!!
白蘭-我保證 我沒啥好謝謝你的 我反而最擔心你 你現在也從我生活中消失了 不過 我不怪你 我手機號碼永遠不變 只等你打給我 重考班很累 我知道 尤其是你還要通車 加油!!你的打嗝聲和笑容 笑聲 我很懷念...
機長-謝謝你 提供我新歌...現在好像比較少了= = 哈哈 不過你也是...不要太看重愛情...自己..是比較重要的!!
阿澄-你給我的感覺 很棒 雖然高一時認為你們很壞= = 不過 等到我真的認識你們後 我很喜歡你們..謝謝你 在我最難過時 陪伴我 聆聽我 相信 我們會一直是好兄弟!
阿汶-你也對我很好..雖然你看起來凶凶的...不過 你人超nice! 印象中你脾氣不大好 不過最近...你感覺真的好棒..完全不一樣了!
鴨子-我該說什麼呢?感覺妳是為一直亂想的人 不過事實上也是 高3時 我們突然變的不錯 畢業後 你依然不改作風 突然消失 呵..不過 不管怎樣 希望妳天天快樂
聆詩-心理醫生阿 嗯..是吧! 妳是個很好的心理調解師 ^^ 不過你好像沒上這類是科系= = 朝音樂發展了 不管怎樣!加油!
味全-同是"兄弟"的我們 呵..!不管你決定如何 都要盡力去做 我相信你可以!不要辜負我的期望
阿禮-我知道你不會和狗一樣亂尿尿...謝謝你 我也不知道該謝你什麼 謝謝你幫我當作兄弟看吧!哈哈哈!!
牛奶-我該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耶= = 就謝謝 妳畢業後 沒忘記"宥宥"這個人吧!

最後
謝謝我沒說到人
不是不重視你們
只是..我說到的這些人
不用去想就會想說的..
這樣說..會不會太機巴?
不管
反正就是這樣


我很想念你們
很愛你們


兄弟們!
你們辦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
讓我有過生日的感覺
謝謝
真的
謝謝...


台中之旅
我想和那次有去的兄弟們 再去玩一次
"真正"的玩




宥 2005.11.11

台長: 妳給我的一封新訊息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