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5 10:37:02| 人氣57|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在春、夏、秋、冬

愛在春、夏、秋、冬愛是種模糊的東西,是一種心裡的感覺,一粒夜深人靜時懷念的安眠藥,一張看了千百遍都捨不得丟掉的站台票,一首在心裡播放著的情歌。。。人有時候真的很奇怪,明明擔心著,明明深愛著,可是卻不敢將心坦然,總是折騰著讓等待變為煎熬,讓期盼變為落漠,讓守候變為假設,讓未來變為不現實的虛幻。也許這過往瞬間你一直在流淚,你一直在看著手機發呆,你一直等待著短信的飛來,你一直希望著他能讀懂你,可是所有的一直都只是你個人的想法,也許真正的愛是簡單的握手,是敞開的訴說,是兩個人清楚的對白,不是猜測更不是想像,包括我在內有時候對愛情都不敢直爽,玩著心理遊戲,欺騙著自己,使用著無種個討厭的假如,或許,如果,也許等等自欺欺人的詞語,說簡單了就是自己找了千百種理由和借口來掩飾自己的真實的情感,惱著心,就算氣得發暈,嘴巴卻依然硬的不可吃軟。回頭想想又何苦這般的讓人受盡折磨呢?兩個人在一起是場緣,是種幸福的相遇,是此生不老的青春之歌。記得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做著很傻的事情,想他卻又不能跟他聯繫,發信息又等不到他回,所以自己一個在生氣,生了一天的悶氣,一個上午過去了,終於等到了他的信息。但看著那幾個字,我心裡很激動但卻又開始不回他短信,也許我想看他是否真的在乎我,我負氣的關掉手機丟進包裡,一個人獨自跑了出去,一輛公車一輛公車的上,隨它帶我去什麼地方去都可以,因為那些都已不在重要,重要的是我愛的人不在我的身邊,他不在這個城市。嗅不到他的呼吸,感覺不到他的溫度,這裡再美,再暄嘩都好像與我無關,歲月裡的記憶也多出了很多的遺憾。那忽有的感覺讓我很難適應,就像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不知是為何,我是這樣的計較著他對我的感受。看著廣場上一對對的有情人,眼淚再也止不住了,順著臉頰流到了心裡,是苦是甜是酸只有自己明瞭,也許,這就是折騰死人不償命的愛情吧。  走著走著,再也忍不住了,打開手機看到他發來的每一個短信,我的心有些痛,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有著一種很煩躁的情緒,但也不願再忍下去不理他,看著迷茫的街道,回家的路還有很遠很遠的腳步需要前行,就像我們一樣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一路上磕磕絆絆難免有不受傷的時候,也許他比我更在乎我的感受呢?明明心裡想得很明白了,但還是生氣為了發洩一步步走回了家,到家後夜深了,我也累壞了。。。躺在床上想著他告訴過我的每一句話,他安慰我的每一次情景,告訴過我只要他還在,我們的愛還在,就是他這一生最幸福的事兒。對啊幸福在心裡,在兩個人共有世界裡,我應該給他希望,不該總是這樣的任性。這樣的不理解他,讓他的心太累太累。簡單的小事,就因為我的多心,我的糊塗,讓兩個人一天都不開心但他真的很好,他簡單的一句話:我們要好好的。讓我明白了愛就是要兩個人好好的,快樂的在一起。事情雖然過去了,但回憶起來還是很美好,和一個懂你愛你的人在一起是人生難求的事兒,無論在一起的歲月有多長都是種生活的享受。在愛情的世界裡,最初的衝動往往是令人震撼和難以把握的,人可以為之瘋狂和喪失理智,但是能夠長久的保持這份愛情的話,更多的卻是彼此之間的信任以及理解和寬容,人的內心其實是很寂寞,很孤獨的。對於一個將愛情視為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的女人來說,它更多的是代表一種心靈的寄托和依賴,激情總是易逝的,只有心靈交流更能讓人難忘和長久。在現實的生活中,兩個人在一起很容易,但是能做到真正的包容和理解卻很難,因為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沒有一份真愛是很難做到這一點的,也許是現代的人都很自我,不肯為了對方忍受委屈和痛苦,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被愛的那一方,卻不知道愛的付出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微笑著仰望晨曦初露的陽光,愛還有一個美麗的春天。
.....................................................................................................................................................................................

台長: gfdvvmnqtb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愛在春、夏、秋、冬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