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02:24:1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重要的「白紙黑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件事情很早就想做了
只是一直覺得好像怪怪的
所以就一直擱著

但是最近腦袋一直提醒著這件事
好像我不把他了結了
就會一直在腦袋裡揮之不去
所以決定還是寫了
可能是因為最近又要出去玩的原因吧
所以儘管是怪
儘管看了覺得我是神經病
但還是想寫
至少在這裡寫了
有人可以看見
有一天發生了
也可以幫完成

呵呵



話說出去玩
真的是再開心不過的事了
尤其是跟家人一起出去玩

不過心情其實常常會很恐懼
雖然這叫做庸人自擾
但是也許是因為已經失去了一個親人
所以對於這種事情讓我更容易去思考
「如果有一天....」
也可能現在新聞充斥著太多這種出人意料的新聞
所以也逼得自己忍不住去思考這樣一個假設題
畢竟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嘛
很多事都很難預料


其實自己一個人出去玩比較不會擔心這種事情
至少家裡還有老媽在
真的怎麼樣了一切就交給老媽處理吧


但是一旦是一家人一起出去玩
這種莫名的恐懼其實就很容易出現
很擔心如果家裡唯一兩個人都不見了
那這個家該怎麼辦
尤其是我家的那群狗該怎麼辦



其實這種恐懼以前就一直會發生
尤其是爸媽一起出遠門還要過夜時
都會交代他們一定要給電話
或是自己就忍不住打電話去問問
即便是只有出遠門
時間回來晚了
還是會望著門口擔心
直到他們回到家
心中才會平靜


還記得去年和老媽出國去大陸玩時
那種出遠門前的心情也是忐忑


不過覺得很好笑的事
這種忐忑的心情
其實在當場遊玩時
壓根兒的一點都消失無蹤了


前幾個月去高雄小琉球玩時
也是會擔心

唉唉
所以
到了今個兒
那種擔心好像又開始出現了
因為14日我和老媽又要出去玩了



其實這種事不想沒感覺
一想就會亂亂想
所以覺得自己很欠打
沒事幹嘛往這邊去想
但是有時又會想想
凡事還是先做最壞的打算也不差啊




所以囉
我要說囉
在這裡白紙黑字寫下


如果有一天
我和老媽真的發生了事情
請把我們所能得到的所有錢
拿來好好照料我家的狗兒
讓他們每一隻都能自然終老
請幫忙尋找好心的人家
或是善心的動物中心
請務必讓我家的狗兒
每一隻都能獲得妥善的照顧
以及自然的終老
而不是仗著主人都不在了
結果淪落被抓去安樂死
我想倘若真的發生這種殘忍之事
我們會氣到再活過來吧


再來
倘若安頓好我家的所有狗兒
和我們的身後事情
還有剩下的錢
請把這些錢都捐給動物之家吧
請幫我們挑選好的動物之家(不要是那種藉助動物騙錢的那種動物之家哩)
或是動物協會
都行

總之就是希望這些錢都可以被運用到照顧動物的身上
尤其是流浪動物身上



總之
記住
千萬不要讓我們的錢被莫名其妙的充公阿
這可是萬萬叮嚀的事情啊



以上
就是醬了
很簡單的交代
簡而言之一句話
就是請好好照料我家的狗兒
讓他們全部都平安健康快樂
如果這群狗兒能被妥善照顧
我們一切的事情都放得下了



最後
再補充一點
以上的這些文字
都是我和老媽討論過的
請放心的執行
決不是我自己在這裡瞎扯的喔
原本我們還說要不要乾脆去立份遺囑
但是其實也苦無管道
也覺得好像有點唐突
所以就做罷了
但是我們還是很希望我們的想法能被執行
很怕我們的錢莫名其妙的沒了
更怕我們家的狗兒一隻隻會被不仁的對待



說真的
我和老媽
其實沒什麼事放不下
唯獨只有我家的那群狗....




就是這樣囉
感謝


感謝閱讀過這篇文章的人


也請你能幫忙


幫忙我們完成



這份恩情
會永遠謹記的......




台長: lindalee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