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01:27:2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悔今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 很早便醒了, 但那些女孩還未醒來,
我只好聽電台, 等待朝陽昇起,
聽到這首歌--誰願放手,
感覺很清新, 在飛機上聽這首歌應該有另一番感受吧...

從前, 曾希望有朝一日能獨自背上背囊離家到歐洲遊玩, 見識一番,
或許在途中總會遇到或經歷一些特別的人和事, 總會有不少得著吧.
當然, 那時的豆芽夢, 也只是想想罷了,
想模仿一些小說女主角, 感覺很浪漫吧. (笑)
那時也會想, 或許當我失戀了便需要遠離家中, 到外地散心去...
(按: 那時, 年紀小, 怎知道甚麼是愛情, 總以為藉此可以開始我的背囊旅行, 哈哈)(如今想來, 真的很可笑, 少女心事就是這些吧? 也真的有點兒那個...)
旅行, 欣賞美麗的風景, 湖光山色, 大自然美景, 也曾是我的夢想.

當然, 這要看自己的袋子有多少錢囉... (笑).

如今, 我的心情只是等待, 等待那一天的來臨.

很快便可以見到他了...

-----------

曾某年某一天某地 時間如靜止的空氣
你的不羈給我驚喜
曾說同你闖天與地 曾說無悔今生等你
也不擔心分隔千里

多少歡樂常回味 天空中充滿希冀
祈求再遇上不放棄不逃避
今天失落才明白默默道理
愈是懷念你愈怕沒法一起

誰得到過願放手 曾精彩過願挽留
年年月月逝去愈是覺得深愛你
如果失約在這生 無須相見在某年
完完全全共醉一生也願意

來這年這一天這地 重見曾似相識的你
笑得輕鬆中帶傷悲
談你談我的新趣味 無法忘記當天的你
你的關心不過演戲

多少歡樂常回味 天空中充滿希冀
祈求再遇上不放棄不逃避
今天失落才明白默默道理
愈是懷念你愈怕沒法一起

誰得到過願放手 曾精彩過願挽留
年年月月逝去愈是覺得深愛你
如果失約在這生 無須相見在某年
完完全全共醉一生也願意
完完全全共醉他生也願意




台長: 安妮.布萊爾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