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8 22:26:55|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寫




之一

除了奇士勞斯基之外,

阿莫多瓦,應該是我收集最多片子的西洋導演。

破碎的擁抱,我透過博客來買了好一陣子,

但一直沒看。一方面是這兩三年我對看電影這件事,

確實是陷入一種冰河期,另一方面,是因為博客來寄過來之後,

我發現因為運送不當,片子有所刮傷。

很怪,當時我竟然也懶的去要求換貨,就這麼一擺可能擺了超過半年。

周六的夜裡,我終於看完了這部片子。大概是因為刮傷,

這片子的第五個章節,有幾幕戲,我是無從順暢了解的,

但不礙於我明白通篇的意旨。相對而言,我覺得它比壞教慾正常,

比玩美女人有內容,我看到了妒忌對人的破壞力,

也看到了某種寬容和追尋。


之二

我失去了去記錄電影細節的熱情。不過,

我知道我無法繼續忍受手上的收藏是片刮傷的DVD。

中午沒有用餐,我獨自走到信義誠品,透過服務人員協助,

我重買了一部,準備補足錯漏的幾幕,順便確認了一下,

阿莫多瓦另一部切膚慾謀的DVD是否已經發行。


之三

這二十四個小時來,我處在一種受傷的情境裡,

對一些事情感覺到懷疑,擔心自己終將孤老無伴。

不過,就此打住吧,今天提早半個小時睡,

明天把該做的事做好,不用繼續自虐。






台長: 是青蛙,不是王子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藝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隨寫_金陵十三釵
此分類上一篇:書單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