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0:53:0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嗯 發現暗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能說是過了很久

但卻在反覆思考之後

嶼霧漸漸確定了


似乎是喜歡上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沒有為什麼

這是嶼霧的第一次喜歡

不知道會喜歡多久多久

沒有想要跟他做些什麼

沒有想要跟他多加些什麼

現在這樣

似乎就已足夠

不想矯情的說

我只要能看著他就好

但....

知道自己不會跟他提起

或許是說

不會跟任何人提起

不管別人說了什麼

不管說我們有多像男女朋友

嶼霧知道自己會跟他們講

沒有

只是朋友而已

即使是他跟嶼霧提起

別人說我們怎樣

或許

我只會告訴他

我們知道不是就好


或許

這我一輩子都不會說出口


對他來說

嶼霧只會是一個跟他很好的朋友

或許他有發現

或許他不想理會

這些都有可能

我不想胡亂猜測

若有一天

他這麼問著

你是不是喜歡我

那時的我...

或許只會說

這....有關係嗎

如果是的話 會造成你的困擾嗎


目前的我

沒有想要要求什麼

沒有想要回收什麼


或許有一天

我會看著他追求某個女孩

或許有一天

我會看著他牽著某個女孩的手

或許有一天



我知道那女孩不是我

這裡的自信

我沒有

我知道我自己沒有那麼有魅力

我知道我自己吸引不了別人


如果有那麼一天

真的有人喜歡上嶼霧了

我.....才會不知所措吧




因為嶼霧只是淡淡的一個人而已

所以喜歡也會是淡淡的

就這樣子淡淡的就好

我希望我若有忌妒

也只會是淡淡的





這是我第一次的暗戀

真要冠上一個名詞的話

他是暗戀

一個淡淡的暗戀







<GesUndHeit>

台長: 嶼霧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eBen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抱怨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呵~新封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