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1 10:00:51|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控酒後動粗 汪小菲反控大S「出現幻覺攻擊他」:證據都有 一

【一炮到天亮】 該產品能有效激活腎上腺PDA生成因子,稀釋補充精*液,完成多次射*精,并達到多次高*潮,房事后能迅速生成補充精*子, 本產品是英國宏源生物醫藥研究中心經過多年精心研究,2003年經臨床試驗成功后推出市場的最新美國WG替代品.效之WG有副作用小,起效快,效力持久續時間長等特點,是目前最受歡迎的男性保健品,心臟病,高血壓患者均可服用.并于2003年申請專利。 不會因精竭而產生疲勞感和影響腎功能,效力可持續120小時! 【產品名稱】:一炮到天亮 【主要成份】:鹿鞭,牦牛睪丸,黃精,鎖陽,


第一步:動力持久充分延長性愛時間。早洩,最令男性苦惱的問題,使男性情到濃時最令人尷尬的事情。速勃延時999通過整體功能系統營養修復,調節性神經系統,促使整體功能全面提升,改善神經疲勞,修復病理損傷,以達到增強性能力,延長性生活時間的目的。

第二步:促使男性性器官增大增粗。性器官,男子氣概的終極體現。速勃延時999能夠促進性器官血液循環,激活休眠的海綿細胞再生,性器官組織得到擴展,激發再生,達到再次發育的目的,在短時間內徹底的改變性器官短小的問題。

第三步,提高男性性功能恢復器官活力。男性性功能是男性生理及心理的最大滿足,一旦出現陽痿、早洩,大部分認為是生殖系統的問題,其實是男性機能及神經系統都有虛損因素。速勃延時999能夠快速補充男性生理所需高能量,高營養,激活男性功能,恢復男性天然荷爾蒙產生,促使男性生理系統恢復活力,全面修復男性機能,促使男性機體強健,活力再現。

大S今(20)日發聲明,控訴汪小菲酒後動粗,推倒妹妹小S,當時懷孕的她欲阻止也被推倒,汪小菲甚至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她,汪小菲也發文反擊了。

他第一點便寫道「我沒有推倒你妹,更沒有推倒你,你的妹妹一直慫恿你跟我離婚,我只在極其憤怒的情況推過她,但是我從來沒有動手打過你、你妹妹!」,並反控大S曾在產生幻覺時攻擊他,「你說我對你動手,事實是在你產生幻覺的時候,你用刀、用高爾夫球桿、用紅酒瓶打我!證據都有,也有證人,你清醒後說你忘了,把我看成你爸了,我也從來沒說過你一句不對。」

之後還曬出物流單吧,表示有單據顯示大S寄東西到韓國,直:「你說你沒有在我們婚內期間買東西給韓國那位是吧,看看這個,2021年8月14日!!!人在做天在看,我選擇不曝光,你蹬鼻子上臉,早就跟他聯系上了別不承認!」並稱離婚時簽補充協議,「讓我背負起養你跟你現任的責任!」

一炮到天亮

汪小菲表示一直以來對大S一家忍太久了,他覺得有尊重大S,但大S家從沒尊重過他,最後稱:「希望以後有事你們不要再通過別人的嘴巴說!」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聯合新聞網》關心你:遇到家暴事件,請打113保護專線

汪小菲發文反擊。圖/截自微博/汪小菲

汪小菲發文反擊。圖/截自微博/汪小菲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7844382

台長: gertrudebe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