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16:37:5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小事記]事故妄想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騎車的時候
看著路上形形色色的車子
面對各式各樣的路況
我最常做的事
就是想像在眼前的路況中
我會怎麼死於交通意外
像是
因為闖紅燈被公幹
還是被岔路進來的車撞個正著
或是,撞上路邊突然打開的車門,開門的當場死亡,我也滾了幾圈後不支倒地
還是,先不小心跟別台車擦撞,倒地後再被後方煞車不及的車輾死
甚至,為了搶黃燈而被搶綠燈的車撞飛出去的情形
這些我都假設過
可是我最害怕的死法厚..
還是在車陣中被夾死
如果還是公車的話,那就更令人毛骨悚然了
但是每次事故的結尾
我都想像自己利用我最後的一口氣,用我身上流下的血,留下血書,寫下肇事逃逸車子的車牌號碼(就算沒血..也要咬破手指!)
不過如果是太扯的事故,我自己無法留血書的話,
那就安排一個什麼都看到了,而且見義勇為的路人

啥?你問我..沒事想那麼多幹麻啊..
....
快問啊!你不問,我怎麼好意思自己說..
....
好好好!我說我說!...真是拗不過你ㄟ...
這個喔
....
...

..
.
哪天我爽再說...> 0 < Y


台長: 一個人玩.......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