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01:55:1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有一天,戀愛兩個月。
現在,好像沒有任何事情發生過似的。
日子依然平平無奇,淡淡然然地過去。

一切,好像回到朋友的感覺。
一切,如常 -- 出街、吃飯、看戯。。。
沉澱著、靜靜地。。
或許是,慢慢轉向潛意識吧。。。
希望是好現象。

我愛華文寫作,
他看不懂,
我的心情他不懂;
他與家人愛到處旅遊,
常丟下我一人。
周末公假,永遠留給家人。

他的詞彙不廣,無論是廣東、英語、華語。。。
我說的話,有時他不明白。
有時,他的説話語氣,讓我覺得不舒服。
所以,有一次,我在車裏發脾氣。
但,他當作沒有事情發生,繼續跟我聊別的。
有時,沒有話跟他說。
隱約有些感覺,我們是在戀愛嗎?
我們可以生活在一起嗎?

這,到底是什麽戀愛記?

台長: 我思故我在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