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13:45:34|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的定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戀愛之前,迫不及待地期望另一半趕快出現。常在憧憬有一個人噓寒問暖的,多幸福啊。

但,就當戀愛開始了。卻在煩惱,到底戀愛是要怎樣經營。拍拖,就只有逛街、看戯、吃飯嗎?我們一星期才見一次面,就只做這些事情。到底要怎麽辦才叫談戀愛?我就是沒有什麽概念。心裏面就是很焦急。可能看太多電視劇了,認爲談戀愛應該是天天精彩的。剛剛朋友才安慰我說,我的情況很好啊。這要慢慢一步一步來的。我已經有了很好的開始,不要心急。

我想,也對哦。我們都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生活裏多了一個人的日子。我就應該放鬆心情,好好地過我自個兒的日常生活,別想太多吧。有什麽好心急的呢?生命裏的另一半已找到了,沒有什麽比這個更緊張了。往後,用心地跟他在一起,互相了解,互相依靠,慢慢就可以融入了。別擔心。

戀愛,就像是我們倆的嬰孩吧。嬰孩才出生時,都需要時間學爬、走、講話呐。何況我們的嬰孩才三個星期大,對不?所以別心急,也別擔心。
慢慢來。拔苗助長會有反效果哦。

-- 八月十二日淩晨十二點三十分 --

台長: 我思故我在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