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00:00:3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心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計         李克勤

        走進五星級酒店渡華麗假期
        連人生也要當主角成就沖天飛
        淡薄裏三餐以速度過生老病死
      不知凴勇氣鋌而走險石破天驚你看得起
      遺忘自己成全自己 受過傷懂得怎戒備
      甜蜜儲起仇恨至死 哪個猜心者不卑鄙
       讓我毫無餘地機關算盡博全場讚美
          卻比不起預計中歡喜
        在我得到整個宇宙忽然懷念你

         走進這一出戯回頭沒了期
        慈祥嘴臉手執兵器無十妙預備
        就讓我衣冠楚楚用我心去做戲
      攻陷全世界突然很想對你講一聲對不起
      遺忘自己成全自己 受過傷懂得怎戒備
      甜蜜儲起仇恨至死 哪個猜心者不卑鄙
       但我無從逃避機關算盡發現唯有你
          我捨不得我也輸不起
        在我得到整個宇宙突然懷念你



           挺喜歡的一首歌........
       我們身邊總會有些耍心計耍手段的人
          與其坐以待斃任他宰割
        倒不如使用適當反擊陪他玩玩?

            往後進入社會
        亦決不可能以赤子之心待人處事
          社會黑暗 人心險惡
        自己不懂得防身之道何不吃大虧了?
       再説人沒有目標不需要猜心何來的滿足?

台長: 狐炎聿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