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00:18:2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學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來說,今天也是我的開學日。我開始學open heart surgery了,雖然今天只是觀察,單從速度、複雜性、反應、專注力,我已感到無盡的壓力。唉!~難以想像當我開始作『主打』,然後被觀察的日子會是如何;更難以想像當我『甩師』,on call,然後遇上emergency,我的日子又會是如何。壓力定會把我壓死.....

又開課了,我仍在考慮這個semester是否讀兩科,單從duty看已遇上很多困難,再加上工作上的新學習....要在這個星期的add/drop period作個決定了。

今個星期日開始組長訓練,我在尋求引證,期望可知道天父真想我留下。可惜,我卻不懂祈求。最後,我求天父若不喜悅我留下,就給我攔阻。會嗎?不知道。若真參與組長訓練,我的生活該會忙得不可開交。

台長: Swarovski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