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13:16:3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裡,我一直無法禱告尋求,在痛苦的掙扎中,我感謝天父,祂讓我感受到祂無盡的愛。

當別人跟我說:天父很愛你!在我心裡確實有無限的欣悅,因為我確實知道天父很愛我,而且別人也感受得到。

離開以前的教會已一年多,猶記得離開的那刻我還在想:感謝神,我並非帶著傷痛、憤怒與埋怨而離開....

決定留在宣基,我確實清楚聽到聖靈對我說:你會很喜歡這地方!的確,我很喜歡這地方--我喜歡這地方的使命,我喜歡這地方的異象。我在這裡真切的遇見神,這是我十多年的信主歷程從未如此真實經歷過,而聖靈就用了最溫柔的方式讓我看見祂的能力,讓我不再對『聖靈的能力』感畏懼。天父很愛我,對嗎?

在這裡,我重拾我對天父的夢想;重拾對傳福音的動力;重拾與弟兄姊妹相交的喜樂;重拾我對天父的愛的堅定......我被餵養、我被造就、我被關心、我被接納、我被提醒、我被鼓勵、我被愛包圍......我真的很喜歡這地方......

我喜歡這地方的原因更因為在這裡我被醫治,原以為自己並非帶著傷痛、憤怒與埋怨而離開...但其實在從前的教會中,我確實受傷了--事奉中、付出中、奉獻中、對話中、相處中,傳道同工、弟兄姊妹有形、無形的傷害成了我的洛印。開頭在宣基中,我發現我無法敬拜。我經過沉重的掙扎,落下了許多的眼淚,我看見自己的傷痕、看見自己的污穢、看見自己的罪、看見自己的執著、看見自己的不順服、看見自己的苦毒、看見自己的舊我......我的罪與污穢教我無法走到聖潔的神面前。在這痛苦的掙扎裡,天父沒有對我棄之不顧,祂讓天使、讓聖靈慢慢醫治我。從我無法敬拜,祂讓我投入敬拜中;從我無法參與祈禱會,祂讓我主動邀請弟兄姊妹一起參與;從我無法回應神再次事奉,祂讓我終於欣然接受挑戰。

這裡會是我的家嗎?一星期前,我會回答你:是!但今天,我卻不肯定。我喜歡這裡,但我不肯定是否神也喜歡我留在這裡;不肯定我是否限制了神對我的召命,不肯定我是否已確定這是神為我預備的地方...我不肯定,亦不懂禱告。我願天父給我更多的醫治、更多的指引、更清淅的方向。

但我首先要感謝神,因為從靈修裡祂告訴我:無論我往哪裡去,祂總會與我同在,不會離棄我。因為祂也是同樣應許亞伯拉罕、以撒和雅各.....天父,就是如此愛我。

台長: Swarovski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