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10:33:5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致愛的弟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從泳池走出來,遇見主恩堂的一位弟兄。從前,我看著他、與他對話,總覺得他輕鬆喜樂的靈,教他心中火熱,努力事主,並能感染人與主更親近。

昨晚,我們沒有說有關教會的事,沒有談及我們的信仰及生活,我們只是閒聊了幾句,但我卻看到他靈裡的沉重。當分別後,我回頭看著他,恰時我心裡為他感心痛。我跟自己說:最好是我錯誤聆聽聖靈的聲音!我問:我能為他作什麼呢?天父......唯有禱告,是我心裡的答案。但為什麼用『唯有』?禱告並非我們最後的『武器』,它卻是我們隨時可反擊、可進攻、可安息的應許。我的答案該是:為他禱告!

期望他仍能火熱事主,跟天父有著最親厚的關係......並活潑喜樂的靈,一天新似一天....祝福他在主恩堂的事奉,能祝福更多的人,像他從前一樣,帶領更多的人認識神。

台長: Swarovski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