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19:15:0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跟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預備好出門之際,芳芳才致電:原來泳池1930才開門!真被她氣死~原打算到九龍城浸信會返晚堂崇拜,原因是今天早上要上班,結果無法返自己教會的崇拜,所以作此決定。但我又不想獨自到陌生的地方崇拜,所以找了朋友陪我,但他同樣要返工。結果?因獨自一個人的緣故動力也因此冷卻了。芳芳打來約我游泳,結果還是棄前者、取後者。還有大半小時才出門,想不到作什麼才好,所以決定將心裡的感受、腦內的想法整頓一下。

今年的時間過得很快,已半年了,你問我:現在的我怎麼樣?坦白說,我已將他放低了。雖然有時也會回憶起以前與他共渡的時光、走過的地方,有時也會介意他跟女朋友一起的快樂照片,有時也會討厭他有意無意的試探我是否在拍拖,但感覺已經不同了。最近的我反而會想:到底是否仍作朋友呢?從前我珍惜他這朋友,因為覺得他常在學習上鼓勵我、支持我,他的確是不可多得的『好書友』。但經歷了一件又一件的事情,我發現他已沒有這份心思了。就連我在選科上,渴想他給我一點意見,他亦顯得愛理不理的樣子,我便知道:不值得再花心思及時間了。連多花多一點力氣去氣他、去怒他、去罵他,我覺得這只會辛苦了自己,我便知道他對我已『不重要』了。

在還錢上他沒有一點誠意,在相處的態度上他沒有良好的態度,作朋友還有什麼意思?他每次致電,常會輕罵我常不找他,覺得我沒有誠意作朋友,我卻沒有反駁,可能因為我真的已沒有了這份誠意。

現在沒有什麼比我跟天父的關係更重要!經過這半年的心路歷程,我已決定了在教會擔任小組組長.......期望我跟他的糾纏就這樣完結吧!

台長: Swarovski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