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21:02:5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前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很想寫日記。但打開網頁後,卻不知寫什麼。

最近跟天父的關係好,感謝神。差不多一年了,神容許我這一年『躲藏』著療傷而祂從沒有催迫我。我從何得知?組長是如此說,朋友亦如此作。

在這年多浮浮沈沈的信仰關係中,不停跌倒,再起來;不停掙扎,再堅持;不停躲避神,再給祂尋回;不停走進流淚谷,卻又再次得著秋雨之福。每一次我回望,我都會感謝神,因為年多前我跟天父的關係,就像以橡皮膠作繩一樣,越拉越遠,彷彿快要折斷,這樣危險的關係,神卻仍然從沒有放棄過我。

其實很想多投入教會,很想多事奉,很想多奉獻,但心有餘卻力不足。從前教會中加上在感情上所積累下來的傷勢,教我任性的不回應神、不向前行......掙扎教我很痛苦。不願意『盛載』生命是從離開主恩堂前已經發現,我看見需要,渴想去付出愛,但我卻不能,我害怕生命進入我的生命。這一年內我經歷神奇妙的醫治,教我再次看見我的恩賜,看見神國度擴展的迫切,看見教會的需要,看見自己的罪,看見神的愛......

聖靈終於不再容許我『安靜』療傷了,祂終於忍不住要催迫我。而我已經決定投入教會的事奉,看來不容易.....要付上的多,犠牲的多,擺上的多......會容易受攻擊、受欺哄,所以要努力、要堅持~

台長: Swarovski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