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22:13:5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泰國回來,心情保持高水平~你問我:好玩嗎?唔.....一般吧~對於我這一位又有潔辟,又『揀飲擇食』的人來說其實都幾慘。每天『無啖好食』是我的感受,我內心不斷訴苦:回港後一定要吃餐好的才對得起自己!但回港後,對著鏡子,第一次最迫切都做的事並不是『吃』,卻是對我的皮膚救急~看著自己又黑又殘,又多點點及暗瘡,所以不停做了幾個mask,今天飽滿又精神的臉部終於『返晒尼』。

在旅程期間,突然有一刻我發現:我完全沒有想念過香港,甚至我覺得我已將一切都放低。很奇怪嗎?反而我覺得很感恩。感謝有你這位旅伴,亦感謝你的容忍。其實那天晚上我真的控制不了我的眼淚,突如其來的M come,除了可能影響翌日的水上活動之外,亦因為我肚子極不舒服,而且我發現我對我的身體無法掌握。其實上次last day of M come是在個多星期前,我真的覺得身體有很大問題,或許又因為hormones的影響,我已不停叫自己不要哭,我還是哭了一整夜。對不起~但也感謝神,最終也有玩水,亦玩了水上活動。

感謝神,讓我認識了不少朋友,更跟幾個『阿仔』於MSN保持聯絡。除了潤潤之外,又做了別人的『家姐』。當阿仔直呼我『家姐』時,我感到很錯愕,或許有點不適應,但確實感覺很親切。我期望神能進入他的生命帶來一些改變~

旅程雖完結,但我覺得這是我新生命的開始~

台長: Swarovski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