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4 12:34:23| 人氣31,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議員李倩萍賀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精神一直與你們同在     新北市議員李倩萍

「教育」的推展及落實是我一直以來十分注重的一個區塊,對於加深「親子」往來及緊密的互動,則是我一直努力盼深耕於每個家庭之中。而身為女性的我在這幾年的為民服務下,也深知男性與女性處事強弱之處,如何同時提升彼此的能力及補強在各方面認知的缺失,也是我正在學習的事情,不知道各位會員讀到此覺得眼熟不?沒錯,這都是紳士協會的宗旨及任務。

非常開心及感謝蘆洲紳士協會,與我的期許、盼望不謀而合,一起將小小的信念從家庭個人擴及到蘆洲全市民,不論是從個人開始提升自我心靈課程,至社區舉辦常規活動甚至延伸至全國,讓溫情散布出去,在不知覺間被影響、同化進而自己也成為散播溫情者。

我總認為要成就一個完美的團體,須具備好時機、好領導、好團員,今天蘆洲紳士協會的成功大家都看在眼裡,讓實際參與貴會活動不多但精神一直為你們同在加油的我,為你們鼓掌及喝采吧!

          ---------------新北市議員李倩萍


台長: 站台維護-紫蝴蝶
人氣(31,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8.學員心得分享區 |
此分類下一篇:議員 李翁月娥 賀詞
此分類上一篇:心得--希望自己能帶給別人太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