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02:05:18| 人氣80| 回應0 | 下一篇

情人無法看見的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吾愛:妳現在何方?有時我感覺妳在我身旁...有時感覺不到妳的存在.

  想著妳的時光是明亮的  思念著你的空間是幸福的

 與妳相處的日子是美好的  讓你在早晨吵醒我是甜蜜的

現在我只能回憶著我倆想愛的日子裡有多麼的..幸福!

前幾天 我又看見你了!(夢中)  妳又再次的把我吵醒.然後又給我親親.

妳走去廚房.為我們倆做早餐  又是甜蜜依天的開始

我向倉天問我們哪裡做錯了?為何要讓兩個相愛的人分離

我向上天控訴  我不是牛郎  我愛之人亦非織女

為何要拆散我們  讓我兩相隔於..兩個時空

你們好殘忍  你們好自私  你們好…..我已經找不到用何種字來形容..

 

我無法恨天 當失去我愛時我心碎的幾乎找不到那..碎片

我想與妳同在  我說過.我會用我的全生命來保護妳

沒做到 那樣的意外 我真的是能力不及

妳最後看我時..要我不要傷心難過  要我笑給你看  我笑了

妳也笑了..這是我最後看見妳的笑容

 

 吾愛  我依然在等著妳  妳最後說下輩子還要在愛我  我等妳

有一天想你想到很痛  又怕你會在身旁  我不敢流淚

想艮隨著妳到衣樣的空間裡..與妳相會  好想妳  吾愛

 

台長: 山上來的人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