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02:25:0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まこ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 是讓我繼續愛你的唯一方法”
這是最近看到的一句話 很有感觸

************************************************************************

昨天 愚人節 傳了通整人簡訊給你
雖然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有被騙到
你還是跟我抗議了一下~哈哈!
我當然捨不得啦~裝可愛的求你原諒
不過 基本上我裝可愛這種事 本身就已經是不可原諒的了~@@

”那就看你的誠意囉!” 你說

”我的誠意 其實早就交給你了” 好想這樣講

然而 我現在的立場卻只能說出 ”請你吃飯看電影” 這種低程度的回答
我知道 若透露出任何真心話 都只會讓你尷尬 讓我自己難堪
好不甘啊~真的.....我的誠意這樣跟我吶喊著

”我的誠意 其實早就交給你了” 是的 ”只是你並沒有留住它”

如今 再度向我要誠意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東西可以付出了....應該說沒有勇氣在付出了
即使 我知道你只是在開玩笑
但我總是認真地對待你的每一句話 這也是我的誠意之一....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如果誠意可以用尿驗出來.....我馬上去驗!
否則 我已經不曉得該怎麼讓你知道 我的誠意

台長: 小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往事只能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後ろ姿、毒薬
此分類上一篇:凧、遠く離れて行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