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0 12:31:2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年後的俊宜〜看著兩年前的日記,
將「曾經擁有」post在這個新聞台上,
希望多年以後的自己,
懷念起來還能夠記得當年「交會」時的「感動」;
去年的猴子〜看著自己前年的文章,
將交往一週年後的「心情」寫在高中班版裡,
讓此刻的我,
思念起來還能夠想起一年前的〜「心情」〜:


看到了當初交往不久時所寫的文章,
不曉得該用什麼樣的辭彙來形容我的心情,
其實…今天…5月6號〜
是我們在一起滿一週年的日子〜
就在去年的今天…
我踏進了一個從未體會過的情境…用我最大的勇氣〜
癡傻的愛戀〜深刻的情愫〜〜迷人的幸福〜〜〜
如今…都已不復存在〜哈!哈!哈!哈!〜

只不過就一年而已…怎麼會有那麼多的轉變?〜
人生啊!〜真的是…造化弄人〜〜
對以前的自己而言,一年過去只不過代表著…
我又很不用功的混過了一年……
今天…還是一樣的一年過去…
再回首〜昨日種種恍然…如…夢境〜〜
虛幻〜無法捉摸〜〜

現在的妳〜過得很幸福…我知道…
因為有一個比我更好的人…伴著妳〜
現在的我〜一個人〜很好〜〜
剛分手的時候…
甜蜜的回憶是那樣地傷人〜
一次又一次地…
刺痛一個人…殘缺的〜心〜〜
強忍著淚水……其實心裡真的會淌血〜
不好受〜真的不好受〜〜

現在…那些回憶…居然…
那樣地…不真實〜
如〜煙霧一般〜若隱若現〜
每當回想起…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因為就連自己…都遍尋不著自己的身影〜

在妳選擇另一個人的同時…
那些回憶就都通通被妳丟在過去〜
教我如何能找得回???
我搞不懂…傷人的〜
是妳!、是情!、還是…我自己?!〜〜

前幾天,很想很想去看學弟妹比賽啦啦隊的熱情…
去找回我們當初比賽時的感動…與精神〜
但我…終究…還是缺席了!
是害怕…物是人非?〜還是怕…觸景傷情?〜
亦或者…兩者皆然〜〜

看過今年小大一們比賽實況的照片之後,
深深慶幸自己沒有前往…
只因〜我彷彿老是看見〜
那些熟悉的臉孔…在運動場上起舞、躍動〜〜
人〜總是在接觸到某些開啟回憶之門的鑰匙後…
就會跌回到記憶中的情境裡〜〜
當我再拉回到現實層面時,
〜心〜微微的、隱隱作痛〜
縱使…已然放下曾經〜摯愛的情感〜〜

一年之中…妳從一個人的身旁到了另一個人的懷裡〜
我從一個人到了兩個人〜然後又回到了熟悉的單身〜
這樣的改變…不算太大……!
戀人們分分合合…生活中隨處可見…
想不到〜當發生在自己身上…
時間〜感覺起來…竟會是如此的漫長〜〜

哈!哈!…聰明如妳〜
毫不遲疑地選擇了另一段感情〜
像笨蛋一樣的我〜卻還在這一刻裡〜
post這一篇妳可能永遠也不想看見的「心情」故事…
但〜這不就是妳!〜〜
這〜不就是我!〜呵!呵!〜^_^〜

或許…這個世界上早就沒有人還會記得〜
這一個…早就已經不具任何意義的日子〜
那…就怪我記憶能力太過了得…可能…
永遠也忘不掉吧!…一段最初的愛〜〜

妳已經很少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我倆就像是…未曾相識的兩個人〜〜
一切只是回到了…
我們都還沒有去參加啦啦隊之前而已〜
兩個〜陌生人〜〜
無論妳將會在哪裡〜我最熟悉的陌生人啊!
深深地〜祝福妳〜
願妳〜幸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動感小俊俊~^.^”~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