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13:36:58|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打水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呀! 暑假呀!
味神麼你這麼熱呢@@?

暑假說:「 我就是熱啊! 你是想怎樣~ 不會去吹電風扇啊!」

以上 耍白吃ˊˋ~

暑假在家殘廢的坐著!
像個瘋子ˊˋ 只會打電腦.電視.畫畫.看漫畫.補習
好像機器人耶!
..........

某天...突然接到電話ˊˋ
有個熟悉的聲音~問我是否要去跟大家打水杖!~
在夏天..聽到水! 誰不會感到興奮@@?
水球...~夏天的代表!...

大家相約下!~
........此時...1:00........
在復興公園開打!......參加人數 男女各5人!
有些人 還沒到 所以此時只有....1男...5女!
但是真正的水杖!..再裝水球時! 已經無形的開打惹~
..有些男生 東跑西跑.. 或是還沒到....
所以暫時只有我一個ˊˋ
.....也許是女生 5個 看我好欺負= ="
所以圍攻我ˊˋ.. 再剛開始 傻傻的裝水球時! 
我就已經全身濕...(還穿牛仔褲ˊˋ蛋蛋麵)

哇! 裝一半時  狗出現惹!~大家依然繼續裝水球...
但是 再裝時! 氣氛更重! 水狂噴!..不管男女@@..
該看的 還是出現惹ˊˋ(沒有顏色再裡頭! 請勿亂想@@)

裝了整大桶後!..不是普通桶子..
準備開戰! 小孟 屁屁! 站在上面...~
其他人再下面k ... 但k到一半時..
女生突然全都到旁邊""氣氛濃厚....
恐怖ˊˋ..原因:省略!

水球打完時.....
有3位男生...去藍球場打球...
......此時剩2男....5女......

大家呆了一下 ! 突然想到 玩猜拳...~
輸的當然..是  水桶裝1/3水直接網身上潑(痛ˊˋ)!
剛開始!  我 VS 狗...我遭到連敗紀錄.....
但到後面時.....我突然變成拳聖! 連贏1X場紀錄..
每個人都想潑我= =...但沒人成功ˊˋ哈! 都被我潑的很慘@@

....中間省略!......懶的打XD

~...........玩了好久....時間已經來到3:XX..
剛好...某3位男生  也打完球哩!
...大家都覺得時候到惹!~就離開...
先到胖鴨..家 牽車...

等待!  3人到來!~
然後大家都到屏工附近ˊˋ的 黑輪店...
在那悠閒的吃著@@... 挖賽! 4點惹...=.=
我必須 快速趕回家...~ 載我妹.....
跟大家說再見後..
我就狂衝!.....速度比機車還快= ="~ 途中超越不少機車!~
....屏工到家..只花4分鐘= =".....
......今天真是好玩....~..有控大家在一起去K水球吧!^^~







台長: ─═☆Genius Bogi°♂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