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9 21:52:36|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像他說的
無人援助感覺就像被世界遺棄

分不清是與非 對與錯
算盲目嗎
過度之後的無盡渴望
像吸毒上癮般
除它無可救

這禮拜公演和PARTY
我完全沒有參加
不是不想
而是無能為力
以為趁著這空檔可以或多或少滿足一點他們長久以來煩人的要求
可笑 好死不死
就是這禮拜沒有
我快抓狂了
氣得連話都不想跟他們說
他們也從不了解我的心情
更從不感受在意我的內心世界
以為我蠻橫任性無理取鬧長大就變調的沒道德倫理的人
這是種形容不暸的悲哀境界
又氣又失望
恨不得一瞬間就此消失在他們眼前
各活各的

吳彧馨
力晨緣
達文西
吳啟偉
黃雅慈
藍勝龍
謝小青
黃奕誌
還有毓樺..

求過多少人了
我好疲憊
就得這樣漫長品味如此折磨人的困苦難熬嗎
不想被這黑色世界給棄絕

我遠方的天使
幫幫我

台長: 琉璃瓦上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是入夜前的夕陽
此分類上一篇:附心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