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1 10:33:4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OU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難熬的一週
眼睜看著所有我一年來的心血化為烏有
明明要得回卻無力實行
我很哀怨 很難過 很憤慨
很想把所有怨懟甚至髒話脫口朝他攻擊



另外
最讓我煎熬的是
人生不能做自己摯愛的事

拼命苦讀
我早已經欣然接受
但伴隨我一路苦撐過來的原動力
又將面臨被壓迫 被阻擋的命運

我有認份
雖然加上那麼一點小小的頑固的堅持
可是
能穩固好現在的情形已經不錯了
不像他們!

這幾天不能去的龐大壓力
已經折磨我而不能喘氣
期待很高
恐懼不淺
我在冒險
沒人能明白我的心境
不是要我忍耐就是放棄
擇己所愛難道有錯嗎
我也守好自己本分阿
為什麼一張卡就是這麼困難




多少通電話多少簡訊多少句請求
我放了最多膽子在這
怎麼就是處處阻礙
好不容易以為的雨過天晴
原來只是一場令人陶醉的幻象

但是
看著他盡力為我
而且二話不說就立刻答應伸出援手的舉止
讓我非常感動 另外再些些不好意思
因為多久不見
多久沒講到一句話了
以前的交情又有多深
肯讓他值得為我這麼做
可惜最後的關卡
還是出在媽媽身上
BUT, THANKS



只能放棄嗎
?????????

台長: 琉璃瓦上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宣洩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附心人
此分類上一篇:該死的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