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1 16:38:36| 人氣2,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季乾癢OUT 我的急救章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春天了....
但這兩天還是早晚溫差很大,所以大家還是不要被太陽騙了,
要記得洋蔥式穿法..

不知道大家換季會不會皮膚乾癢呢?
像G妮就會有一點說...
常常有時候不小心從臉到全身都是..嗚嗚
臭媽媽生了個過敏肌給我~
其實也不一定是爸媽啦.因為現在飲食跟氣候,都很容易讓大家有後天的過敏肌,
尤其是在換季的時候就會特別明顯喔.



來看看有那些預防乾癢的方法吧~















看完了以上的方法,是不是很簡單啊..
因為有看我BLOG的人就知道我其實有點不勤勞,
但又愛美..所以就分享給大家簡單的方法..哈
當然也有個速成法..就是燈燈~~

【森田藥粧】高純度玻尿酸潤澤水嫩肌面膜


之前已經介紹過很多次面膜快速保濕的方法了
但這次這個也很厲害喔..因為添加了很多保濕的成分

裡面有
【有機夢蝶草】有效減少肌膚玻尿酸流失,幫助肌膚更水嫩保溼
【玻尿酸鈉】超保溼因子,可持續全天深層鎖水,避免水分流失,能讓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並可淡化細紋



【水解玻尿酸】又稱小分子玻尿酸分子量非常小、可滲透皮膚角質層
【玻尿酸胜肽】可促成肌膚玻尿酸作用,增進膠原有效緊緻水嫩肌膚



I
【鎖水磁石】是新ㄧ代長效保濕成分,應用於肌膚表面時,能像磁石ㄧ樣牢牢鎖住肌膚表面,發揮強力水合作用,防止水分流失




而且強調30h持續可以保濕耶,是不是很棒呢~



背面的標示也超級清楚..讓購買跟使用的人也可以很放心喔~



可以加強保濕的文宣讓我看到就是我的死穴阿..
必buy無誤...
怎麼可能錯過...況且價格又如此親民~~(握拳)
對了對了,每次寫面膜都還是要提醒大家,如果比較擔心的水水們,
可以先在手上或是耳後先做個敏感測試喔~
像G妮使用是ok沒有問題的.但每個人的狀況膚質不同,還是可以先測試一下喔~



這款面膜完全就是我的心頭好啊~又薄透又舒服..



肌膚喝飽了水份,也才會水嫩好上妝喔...
別再問為什麼我妝都不服貼了,一直找尋好用的粉底..
就跟裝潢的原理是一樣的,必須把底層先打好..上層才能有好的呈現阿..
肌膚一直出油,就算是五萬一瓶的粉底也是要狂補妝的...
所以保養是很重要的喔~
尤其是換季的時候,沒有好好保養的話就會脫皮..更可怕!



森田除了美容很棒以外,保健也非常的好用喔~
有興趣的人快和我一起加入森田的行列吧~~
延伸閱讀一下吧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台長: genie1215
人氣(2,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麗日記-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素顏也能擁有自信!素顏美人兒養成法
此分類上一篇:卸妝就是要-溫和潔淨零殘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