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1 16:10:00| 人氣9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卸妝就是要-溫和潔淨零殘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卸妝可是每天不可缺少的工作,尤其是G妮偶是固定上妝的人,

所以每次都會嘗試不同的卸妝產品,這次要來介紹的是
紅遍香江大陸的...
我的美麗日記「極淨眼唇卸妝液」



我覺得現在很多卸妝很聰明,因為他們知道
像我們這種懶惰鬼很不想再多買一瓶眼唇專用的..哈
所以幾乎都是2in1了..哈哈
這樣很好...很適合小資又想偷懶的我..哈哈
產品特色
• 新配方的蜜桃色層,擁有令人驚奇的潔淨力,能輕鬆又快速卸除防水性及持久型彩妝!



• 極致溫和的眼唇卸妝配方,特殊添加香蜂草及蜜柑萃取,溫和卸妝不費力!



• 透明色層賦予肌膚潤澤,即使卸妝之後,嬌嫩的眼唇肌膚依然水潤舒適!



包裝其實很簡單,標示也非常清楚,只是透明的底,有點看不清楚..
(小白:你老花了吧..哈)
哼~最好有那麼早啦!欠揍..



打開的樣子長這樣.



當然也要來實際的測試一下啦..
卸妝液就是要搭配化妝棉啦..免得搞得全身都是又浪費一堆
這時候就要拿出我們的好幫手.化妝棉啦~



測試對象有我最常使用的

眼線筆
口紅
眼線液
唇筆



先稍微敷一下卸掉半邊試看看



不是我在說,這潔淨力很快速跟驚人耶..
幾乎是快速又無痕跡的卸掉了...我有嚇到



也把另一半給卸掉吧~



一樣很輕鬆的卸乾淨了..
難怪瓶身上面打神奇水...我真的覺得蠻神奇的..哈



真的很輕鬆就清潔溜溜耶!!
好快速方便喔~~



再來實際的使用在臉上看看吧...
一樣也很輕鬆就清除乾淨了耶...都想尖叫了~


這瓶的名字叫做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



這樣看起來真的好像是飲料喔..又美麗又好用..
扣除有一點點的酒精味以外,這瓶真的是太棒了~~
非常深得我心!


跟G妮一樣每天化妝的水水們
也要記得卸妝的功課每天要記得做喔!!
才會有好的膚質^^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去找找喔^^
報告完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台長: genie1215
人氣(9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麗日記-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換季乾癢OUT 我的急救章GO~~~
此分類上一篇:令人很不愉快的一段美容丙級補習經驗 妍莉美容美髮補習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