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1 12:57:00 | 人氣5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想要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2天聽到這首歌
也太好聽了吧..原來是心星的淚光主題曲
演員竟然還有曾愷旋耶
我有空再來看一下這部片

而且歌詞也太感人了吧...





因為世界有個你 給我呼吸的勇氣
就算淚光模糊了一切 在我心中依然美麗
生命最美的奇跡 原來就是與你相遇
是你握住我手心 去面對風和雨
把結局交給上帝決定

我只是想要幸福 用一生努力去追逐
讓星光帶路 不管多無助
每一步都銘心刻骨

我只是想要幸福 為了愛不怕豪賭
我不會認輸 我不愿讓步
守在你身邊再多苦我都已滿足

我只是想要幸福 用一生努力去追逐
讓星光帶路 不管多無助
每一步都銘心刻骨

我只是想要幸福 為了愛不怕豪賭
我不會認輸 我不愿讓步
守在你身邊再多苦我都已滿足

台長: genie1215
人氣(5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歌詞+MV |
此分類下一篇:花樣男子看完囉
此分類上一篇:未完待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