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9-25 18:57:50|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避重就輕

我想那種人的憤怒阿

應該是自己不知道

人家有工作

就心情比較穩定些😎

 

應該是說

聽一個人講述什麼事情非得要用解職才能有全天的空幫她的忙

然後就會出現

那種你看她在路上好像為了某件事情臉臭臭的

然後對你嗆聲

你只會想到她沒有工作一定不如意

然後事後才清楚

她是為了那什麼朋友對她訴苦

然後她為了那朋友兩肋插刀

卻不知道她自己那個情緒來源

是因為自己因此失業

或者是失學👀

 

我想那個對她訴苦的人本來就不想就業

才會兩個人講一講就兩個都覺得

非得要失業才能解決事情👀

 

我們有工作

有正事要做

或者是像我一樣斜槓族

上班之餘有經營部落格

或者是趁假日在線上補習日語

這個心情就很穩定😁

 

那個失業為什麼怪東怪西

然後事情不容易辯明

或者是不容易清楚事情的真相

自己在發什麼脾氣

其實我也了解這種心理現象

因為我有曾失業過😉

 

就是所謂

在失業或失學的狀況下

你很難清楚類似那個人在訴苦

而問題的核心在哪

然後就跟著她失業

然後那種在路上看到她嗆聲

然後臉很臭

有不時地在同一個時間出現

馬上就讓人知道

她的苦是來自於她自己的失業

只是我們不容易清楚

喔她自己是覺得有人在對她訴苦

然後想兩肋插刀

就都乾脆不要工作了👀

 

她那種人一直都不想工作啊

卻因為不知自己情緒是如何產生的

就把炮口老是指向別人

而讓別人老是會覺得

她這個人老是在避重就輕

卻容易讓人知道

她老是想

她的老公要被別人搶了👀

 

沒有工作所致

也許是從來都沒有工作過吧

就不知道這是心情穩定的因素

也是就這樣不知道為何自己會認為是老公被人搶了👀

 

老是在意人家說她胡思亂想

而我們在失業的時候就是一定會胡思亂想

也知道那種支持她而師也在路上亂晃亂嗆聲

人家只會知道她失業了才會這樣👀

 

重新就業就能搞得清楚一切的發生原因了

而且我是一個斜槓族

比別人再清楚不過了😎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