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8-08 18:31:3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心安理得地有時候替母親設想買點東西做孝親費

那個好像是因為不懂得孝順持家而需要節省一些時間

來幫家裡的長輩跑腿

就這樣跟什麼搶貨搞混了😎

 

我心裡心安理得的是

有些是我必需買給家裡東西

例如說米

沙拉油

洗衣粉

或者是家裡媽媽哪裡病痛了

煮東西煮不動了需要我在外面買個便當😊

 

大概就是令人心安的是

人很難理解孝順的行動

然而我自己的孝順行動

人家沒有理解行為背後的意義😁

 

我因為知道那些人不理解孝順阿

然後我就知道出去買東西不須畏懼

因為不孝順的人抓不到重點

不知道我出來活動除了買飲料買CD還有啥😎

 

那是出自於我爸爸已經過世幾年了

現在是我和我媽媽相依為命

這才是真正的唇亡齒寒

如果我不出手協助媽媽的話

這就是比如履薄冰還如履薄冰👀

 

就是一直知道阿

我就因為現在是我跟我媽媽相依為命

所以知道我有一些行為

那個〝搶貨集團〞不能理解👀

 

我覺得那種不孝順的人哪能理解我的行為呢

對於父母親

我圓山大飯店都捨得去訂位阿😎

 

不過那種不會理財的人大概連個牛排都捨不得👀

 

因為我需要孝順媽媽

我當然需要不時的去替她買點東西👍

 

捨得給人東西的背後都是對自己的財守得很嚴

小氣鬼都是背後都無限制地花錢

就沒有辦法很大方地給人東西😉

 

所以我知道他們為何不能理解我的這種跟媽媽相依為命的生活

所以原先是在意他們搶貨

現在就不太在乎了😁

 

那個人說什麼〝圓山大飯店〞的路上嗆聲

我大概也知道為何被她認為是妄想👀

 

連個平日孝順父母給一點東西都出不起

捨得給人東西的背後都是對自己的財守得很嚴

小氣鬼都是背後都無限制地花錢

就沒有辦法很大方地給人東西😎

不孝順的人當然視這些如糞土👀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有首歌叫《聽媽媽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媽媽最即時的支援(1)
此分類上一篇:和爸爸下棋的時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