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12 14:51:15|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昧的妄想是不會去達成該有的夢想的

現在知道了喔

那個什麼對自己弄什麼代名詞也是妄想症喔👀

 

雖然不知道病理原因

但是知道那是讓自己表達困難👀

 

但是這樣就知道人家有什麼妄想症

就是察覺自己以前用過的

我把自己買幾次飲料的機會

如果說是製造出幾次機會

就說是幾發砲彈

然後對方就學過去

就說我什麼再po文或更新文章是狂轟濫炸

然後很早前我也會說什麼情報戰

那個人就拿去當作住在我對面而暗戀我

也是打情報戰👀

 

或者是我當初很喜歡生活中去用軍事戰術術語

也被學過去

包括什麼秘密解碼之類的😢

 

我本身當初7.8.年前出院

之前就相當的傻了

所以想改這種東西

因為人家還是這樣沿用

我因為人家就這樣中毒滿深的

我就現在更不想照我以前那樣了👀

 

就是人家我知道這樣不好

然後這樣也被人家學過去

然後覺得對方更蠢

就我乾脆不想繼續這樣了👀

 

那種妄想

就是會沿用歷史上著名的戰爭

去想像自己目前的狀況👀

 

然後那個女的

也跟著我以前一樣

想像自己有什麼部隊

有什麼支持者

而事實上我好幾年前就改過來

那是私底下的領導能力

而那種人到現在還想

誰誰誰是什麼頭頭

想得跟戰爭中的敵方將領一樣👀

 

我就是由於那女的會學過去

就知道我就算跟她一樣有妄想症

我也要改

否則也是一樣

在原地空轉

達不成想要的夢想👀

 

就感覺上滿花時間去在乎那代名詞

說什麼自己深陷在戰爭中

自己有什麼抵抗部隊👀

 

我知道人家那個事實是由暗戀我這個男生開始的

可能有性幻想

就是聽出來部隊什麼的

太離譜

我就覺得我也要改了😢

 

一昧的妄想是不會去達成該有的夢想的😎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