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6 06:01:27|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人家在瞎著眼打仗

我覺得她們這樣以為我去上班

而去住院才是正確的

我覺得這樣人家瞎著眼打仗也好😎

 

這樣我上班的時間沒有受到干涉😎

 

其實我也清楚

我因為在醫院做防疫阿

那時許多人因為去避疫情

而可能就這樣比較沒有上班

或者是公司徵才活動因為疫情而...👀

 

如果人家說這樣而不可能有工作

我倒是因為指導人員

我的狀況就是

我什麼時候因醫院比較多確診者

就什麼時候不能進去打掃

或是後來疫情比較緩和的時候

就是有時候保全人員會拉起封鎖線

該處就是在消毒過後

才能通過😉

 

在這人家瞎著眼打仗的情況下

因為我需要去倪補住院的時間所浪費的歲月嘛

就盡量趁著這個機會做😊

 

而且我就這樣比較沒受影響阿😁

 

人家就會覺得我在爭論我是在工作

還是在住院

也許其實是有疫情而不太可能在做工作(群聚)

而事實我是在做這個😊

 

我覺得人家在瞎著眼打仗😎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