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29 17:22:53|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逍遙態度

我覺得到哪裡都是當這種小官阿

與世無爭

日子過得輕鬆

如果我是大官

可能就過得太累了😁

如果我跟那些人一樣

沒有工作

也沒有一個位子坐坐

就是會累在於

忌妒於人家生活過得好

或者是經常做金錢的奴隸😊

 

我當然也知道人家的知識範圍有限

當小官不奢侈

輕輕鬆鬆跨上專業腳踏車逍遙去😁

 

如果我是那些愛奢侈族

出入都是講究機車

或是非機車不可

然後因為沒工作而養不起機車

不是很累的一種事嗎😎

 

如果我以後的位置會比現在更高

我會想念這種無事一身輕

非常輕鬆逍遙的小官的日子

因為就是在進一步成更大的主管

跟那種沒工作

差一步就是因沒地位沒工作沒錢

而時常發脾氣就進監牢的那種人

這兩極的中間😁

 

亂猜就是種累人的事阿

但我人生漸趨完滿

我還需要去因為忌妒

而一直在〝猜測別人〞的人生嗎😁

我知道那個超沒安全感的😎

 

或者是說

有那種忌妒心理的

外表再怎麼裝飾

車再怎麼的好

心裡還是沒安全感😎

我知道怎麼達觀

就算是騎腳踏車

我依然逍遙

所以別人當然會以為是我騎的腳踏車是怎麼永遠比較好😁

 

人一逍遙自在

人家看就是會認為我騎好車

人一憂愁忌妒阿

人家看就會認為她騎的是爛車😁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