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27 17:52:45|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人家不知道阿〝我知道這種瞎猜〞

那種人可能連什麼下棋阿

玩牌阿都沒玩過

人家我們對什麼規範阿

根深蒂固的是小時候都有經歷過這個

不用說這種踢足球

在熟練規則時

就會用熟練規則

去讓人家技術犯規😎

 

我現在雖然老調重提阿

但是我現在知道真正原因了

她是孤兒

根本不知道真正群體關係

可能在她認為

法律阿

職業道德阿

是我們想不到的那層解釋👀

 

很多人下棋靠人家礙於犯規來贏的

我當時也是可能整屆只有我們這一隊熟練怎麼不去犯規阿

就這樣讓人技術犯規阿

而因為教練刻意讓我們這一隊這樣熟練足球規範阿

而雖然沒有用什麼高深的球技

就這樣兩屆都全縣第一😎

 

我現在知道人家這方面不懂

才會知道為何是這種現象了✨

 

一個職業技巧上的職業道德

那是什麼東西

例如說〝部落格〞

或是無關於法律的職業技巧

但是也是屬於技巧法則的

〝作文的技術〞

或是〝打字的技術〞

輸入的〝文書處理技術〞😎

 

人家很小的時候就知道阿

這種東西

象走田

馬走日

卒沒有回來啊

足球在界內沒有用手阿

就以為這個法則是所謂的社會上的法律

那就貽笑大方了😎

 

那個言談為何就是類似這些

我現在就知道了

人家是孤兒

小時候根本沒碰過這個東西

而且是現在實際生活上就需要用到打字及文書技巧

人家就會感覺〝這是什麼東西!?〞👀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