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21 11:50:0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是她說的是對的,她就會敢阿

(1)她只要存著被陷害的人在住院,

而她可以持續在騙被陷害的住處持續吃他的用他的喝他的就好。😎

(2)可能一般人比較不容易被騙,

加上我的作法是持續發散信息,

她因而有些顧忌,

所以就是呈現只在我家對面騙吃騙喝。😎

(3)她有可能會說的解套方式,

可能言語上是連我也想欺騙,

而靜下心來想一想,

無非是想讓她誤會而

(我自己說是遇到好醫生,

就是堅持要患者住院,

醫到好為止,

可能是騙她所謂的有希望是說成解套的方式是脫離住院,

而沒說要住院是人家康復較快的方式。)👀

(4)我在家裡可以說在這件事情上算是轉發信息的控制中心的角色。

可能是因為例如宜蘭大學,

或者是什麼單位因為我快速地知道事實,

而她只能一個一個的騙

或者是十個人一次只能騙十個人,

她怕真相暴露得更快,

就現在止步於在我家對面人家去住院的,

想辦法說(我為此付出那麼多代價,

當然要好好的騙吃騙喝騙住)

但她自己就是可能知道而沒去防的是

只能說(我每一次都是頭版頭)

(說我在做頭條新聞)👀

(5)可能就因為我扮演的是信息控制中心

她就是止步於在對面騙吃騙喝

但是也無法檔網路資信的傳佈

就是會理由說什麼宜蘭大學失陷

或者是我們這個里失去控制

去讓人因為她的話

沒去讓人知道網路傳播的真正公用

前一陣子就是讓人以為一個人只能傳一個人

十個人只能傳十個人😎

 

我就這樣扮演控制中心的角色

她就是這樣想不出如何解套很快地大家都知道

而如何在騙回去的方法

言詞就是覺得只是網友關係

沒有什麼作用

實際上講得當下是有所顧忌的

這就是一直沒干擾到我家而

而只企圖對比較好騙的白吃白喝的原因👀

 

我現在覺得當下的狀況

她心裡可能想

〝我就付出這麼大的代價,當然是要繼續好好的騙吃騙喝〞

可能就是因為有我們這一群夥伴

她沒得到多少便宜的原因😎

 

我慢慢就知道

我是發送信息控制中心的角色

沒有敢對我怎樣

或者是她只能說

一個人只能騙一個人

十個人只能騙十個人

這樣說出來只是讓人以為她覺得只是網友

並沒有什麼作用👀

 

要是以她自己說的是真的

怎麼只敢欺騙我們對面那一家

對我們就是保持距離👀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