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06 12:47:55|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不只當人家員工,所以當然不容易去想那是什麼事情

我現在是自己賺的錢自己花阿

也就明白為何跟那種買買買沒有關係✨

 

自己賺的錢

而且當人家長官

當然心境上

除了人家的不平衡而被罵

我是不會去想到要去生氣的😎

 

當長官領的薪水

就是會比一般剛進公司的時候領錢來的有成就感

因為自己的個性

比較容易離開還是一般小員工的時候

所以在小員工時期的時間比別人短很多👀

 

我知道為何天差地別

因為人家連個當人家部下都沒有😎

 

要叫我是跟他們同一種觀念

坦白講很難切身想到拉

所以說什麼衝突

我頂多打一打部落格壞心情就過去了👀

 

現在的心情

因為不只當人家員工

所以當然不容易去想那是什麼事情😎

 

容易在一個場所比人家容易帶頭

所以

我根本沒去介意這種事😎

 

那是我的個性比較容易在職場中去學習事情

而學帶頭的道理是其中之一😎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