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24 16:34:25|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那種錢花光了大概就很慘了

過年費都花光就滿慘的

我想有些老一輩的人

棺材費都花在那些無聊的事上

我只能想像

年輕的不怕花錢拉

但事實上三十幾歲就要準備自己的養老金了

就在花在一般人家的藉口

也許是說〝要追蹤我〞什麼的

 

想一想不太有人可能因此上當的

但是因為聽說很多人提早幾十年退休

或者是看人家在路上一停車

把自己的百萬轎車自己願意以不到十幾萬賤賣

我就會相信這種事

 

也許那種會因什麼飲料費

或者一些不怎麼重要的花費

然後把棺材本賠上了

 

我就這樣不知道還存在著什麼欺負我的事

而7年前就在繳自己買的退休保險

 

我也能想像

那種因無謂的事情花光自己養老費的狀況

說不訂連自己的喪葬費都沒考慮

 

對我來說是我不用去報復的理由

但縒現在是在繳自己的一筆喪葬保險

及兩筆退休保險

 

這種東西我覺得務必很年輕的時候就要準備了

那種人就會讓我覺得

棺材本都沒考慮

就因為一些事情而花光了

 

現在我就在繳這些錢對我來說自己也算蠻年輕就繳了

可能有些人覺得自己年輕不必考慮吧

 

大陸的現在年輕人就這樣想

覺得當下就是要把所有的所得都花在奢侈費上

而且是因為看人家奢侈

自己也想奢侈

 

還好我的父母養我的年紀比較老

而讓我學會早點存老本

 

那些人看似沒有考慮到養老金及棺材本就一直買東西

我想那種錢花光了大概就很慘了

 

而且過年沒得過

而且老了大概會後悔把棺材本花光吧

 

雖然是很忌諱的事

但是這種事情無非很年輕就需要打算的

 

我想有些人都沒考慮到而事情到的時候就哭死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