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09 05:33:15|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行語〝中二病〞

如果患這個病

一般人這樣可能會說

她是〝公主病〞或〝少爺病〞

或者是說流行語〝中二病〞😊

 

不過也許說不能直接說這是病所表現的行為

因為應該有很多人多多少少在青少年期就滿〝中二病〞的

但是如果真的是病了

就是要給予工作訓練

或者是當事人在工作中知道不能懶惰

這就是人家這種復健中心所常常施予復健的目的😊

 

我深知這種病會讓人家很〝中二〞

我覺得我能有機會避免

是我現在復健的非常寶貴的地方😁

 

也能這麼說拉

人家對面學姊是滿〝中二〞或〝公主病〞的

所以我在反而不想學的狀況下

就這樣接受工作訓練的😊

 

我還當人家領班哩😊

 

這也是常見到每個人在國中時期接觸升學

或者是高中升大學

不知道自己要因目標而努力

就會出現滿〝中二病〞的😎

 

但是相反若清楚自己要做什麼

就會不管怎樣就很認真很努力(也可以說用力做)

也有的人就是積極到太積極而鮮少交友的也有😉

 

我是國中時候雖然拿到全縣足球冠軍兩屆

讀書上課是滿〝中二〞的

一踢到足球就人變不一樣了😊

 

會知道為何這病會是〝中二〞或是〝公主病〞〝少爺病〞的人的行為

是人家復健中心負責人教的

但我覺得雖然這種病會出現這種行為表現

但是不一定有那種行為表現的人就一定會升這種病

只能說比較容易因此生了身心科疾病😉

 

人家在說怕什麼壓力而不敢工作

我反而去孜孜不倦地去工作訓練😎

 

人就怕一個字〝懶〞

而小時候這樣沒目標就叫〝中二病〞😉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正確的殘而不廢的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真心的朋友不會跟他們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笑得燦爛比較重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