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24 05:40:0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是有一陣子沒見的人,都不知道我有多少改變

雖然在地方召會

我這張證照是也可以做相當於牧師的事啦

但是我還是喜歡把自己稱作是牧師👍

 

我過去在團體中都會猜忌

但是最近有穩定的生活

就沒有什麼太去講自己的利益😎

 

出院前

我在醫院就沒那種令自己害怕的猜忌

然後不但在醫院裡有做每天兩小時公差

也每天早上5.6.點邀隔壁床的讀聖經

就沒有說什麼慌張

或者是與人不和😎

 

出院後我也一直下去

只不過是沒有早上就跟人家讀聖經

之中是拿到那個相當於牧師的證照👍

 

然後我也明白召會為何這樣的不能說自己是牧師

是因為如那個別的教會事只有牧師在讀聖經

而聖徒缺少自動自發

而我覺得這樣對自己的用意

如果有人拿了頭銜的話

是會驕傲自大起來

(雖然對我是不太會)

我們是因為那個證明能表明我們有很多生活中的經歷基督的豐富

有資格去餵養別人👍

 

 

雖然我現在當工頭

或者是當這類的聖徒

我也沒有對人很強烈要求阿

我自己是改態度是改得很快

只要是一段時間沒見的人

都以為我還是之前那個狀況😎

 

其實我也是知道愛路上亂罵人的

覺得我當別人的直屬長官

以為我就還是跟以前一樣是一個暴君狀態

我就知道他們是還在我以前6.7.年前對我的概念了😎

 

我現在是人家工頭

也是相當於牧師的餵養者😊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