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01 14:51:45|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順手時,就會把不如意的事忘得一乾二淨

我就是我一一件事情做的順手時

就會把不如意的事忘得一乾二淨

當時封王時

就有一次

結果揭曉

人家把我丟在空中

好爽

就忘了有那種事

而且封王有兩次

而且那樣的人快要畢業

也不知道為何我老是對她沒印象😎

 

我現在很順順的聽日文廣播

也很順順的在網路看日本大學教學影片

當作在網路留學日本

也忘了一些無聊事😊

我在上班我在騎車時也是

不過我也實在沒去想有人空轉的事😎

我怎麼知道人家怎麼會認為一個素昧平生的人

然後一直在意只有在國中時見過面

而且可能我根本連正眼也沒看過

而我只是有再跟交談的對象有印象

不知道有這種女生

沒有交談我也不知道有這號人物

只是被刺屁股後有打聽一下😎

再說那也是小時候

我根本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過她

所以一直都覺得

可能是我當時名氣過大

既然有交女朋友

也會惹來這種事😎

我有知道有這種人

只不過是人在生病嚴重時

都會在意輿論

而我當時是剛好知道她用電腦在聊天室聊什麼

而我當時就是沒電腦可用😎

不過就算有這檔事我也快想不起來了

因為相信主

我根本忙於擅長的事

打部落格

和學日文😊

我只知道生病會在乎人家用輿論

不過我現在過的日子是

像當初人家把我丟在半空中

好爽👍

我根本不記得人家講的事啦

可能因為人家以為我跟她是同屆

而我當時只是要升國二

太小了

根本記不太清楚

而記清楚的就是接近國二的事情😎

國二的下學期開始時拿到第一次冠軍封王

然後第一次談戀愛

這種事之前的事都記不太清楚了😎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