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25 18:11:2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很討厭的至理名言

其實這件事讓我很清楚

沒有去顧生活的實際

哪來的夢想😎

也許很多人很討厭

〝為何一直要打基本功〞

〝為何萬丈高樓平地起〞

這個我原先也很討厭😉

隨著我很不喜歡浪費瑣碎時間

我就漸漸養成瑣碎時間去做一點事

來鴨子划水

或替我這個鴨子划水時間先解決道周邊事務😊

上一篇是在講買米

其實我只是純粹想學其中一個教會朋友拿十分之一的薪水做孝親費

然後我也沒去關心自己做的量有多少有多久

就這樣發現這對人家所受的是什麼心理影響😎

我想很多人很討厭的至理名言

〝萬丈高樓平地起〞

或者是

〝孝要及時,因為子欲養而親不待〞😉

就是有些詐騙集團

提出高薪

或者是很好貸的貸款

或者是名車的廣告

或者是可以過得怎麼奢華的日子

或者是幫助自己完成夢想

花言巧語的讓人家忘了顧基本😎

人家真正的大老闆

也是常常再回去顧基礎的😉

沒去顧生活中的實際

哪來的夢想😎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