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09 10:20:31|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享受當個流川楓

也許我最近的形象又回到了國中時球王的腳色

就最近一兩年又開始玩腳踏車了

回過了神

因為漫畫中的流川風

所喜歡騎的

是那種名貴的腳踏車

有錢人才會去騎的👍

二來是我也慢慢回神過去當兩屆縣內球王時

所學的各樣體育規則😊

再來是我因為有去工作

買像現在這輛之前

是因為代人家三個多月的班

也就是下午三小時

幫房故醫院的圖書室

一小時是半個小時時薪

才買得起這個貴鬆鬆的

也是有錢人才騎得起的腳踏車

而且還是買第二台👍

所以我也就回過神

過以前的全縣球王

也就是外號是流川楓的日子

而生這種病

要是能夠恢復生病以前的狀態

就算是變的症狀就比輕更輕👍

這樣我不會再騎這車的時候去考驗這輛車的〝性能〞

當然就喜歡騎快車

像007一樣

就是滿享受於回到過去的日子

也就是我接近康復的日子😊

我就是個運動天才嘛

平日騎這個有錢人才能騎的腳踏車車種

很享受當個流川楓

而且還是第二輛👍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