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15 17:06:4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受小人慫恿了我看

我覺得人家的惡意新聞

我知道是暗指那些人了

我現在有牧師身分

我有網路上龐大的po文量

我想應該是指明

人家是被人妥協到

我有大學

她就自降到高中

我有高中

她就自降到只有國中

或者是再降到國小😎

或者有些惡意發文者知道

我知道我自己是幾歲

我應該建立什麼目標

而持續發惡意文的目的

是那種先前自己認為是謙虛

而屢屢講話剛開始是他是某種單位的要職

但是因為壓力

不到幾天就辭職了

或者是那種

從高中自降到國中

再降到國小以為自己這樣的成績

就會自認為是謙虛了😎

而我有這個年紀該有的成績

而且是人家講惦惦吃三碗公

而人家一方面自降

一方面說我很偷渡或偷偷進展

我想這個原因

是人家發生了和我小時候一樣

遭小人讒言了😎

我有牧師資格

我有現在的PO文量

我有治好我自己的病及作時薪的工作

我有我自己的團隊

我也有相當的語言基礎

這也不枉我現在44歲吧

我是個剛入門的牧師😊

所以我知道人家鬧忌妒

救我以前小時候遇到的小人

也會像他們被讒言一樣

自降格一點就是比較謙虛

而不說那是進一步的綁手綁腳😎

遭小人讒言了我看

才會出現什麼到這個年紀沒那個成績的辛酸廣告😎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