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7 17:29:17|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不用很燒腦的分誰是誰

遊手好閒還好

誰會就這樣把自己的名聲玩掉的😎

我覺得成當事人是很沒意思

就從社會觀察的角度去看這件事😊

所以我一直把這件事

在網站官方分類中選社會萬象選項

其中之一的目的

是方便清楚說

那一些是真的知道意義的

哪一些是真的被慫恿而很在意自己被抹黑的😊

所以一方面使自己不用太在意

一方面從人家的講話反應

知道誰被誤導

因為這樣就很好辨認

再沒有這麼燒腦下

我就毫不費力的不去在意了👍

就一直在說我要當記者

或知識性節目主持人

因為很輕鬆就知道哪些人不理解

就什麼謊話敷衍就能馬上輕鬆的辨認👍

我這個舉動

明眼人都知道我為何覺得事不關己

然後對方甚至是我是誰都想要查

所以我更能事不關己地去練習報導這社會案件😊

就是先有這個心態很好分娜些人哪些人

然後我因為類似我是誰人家都想瞎猜時

覺得沒被中槍

而覺得練習寫社會案件報導好

而持續下去了大約4年👍

我不是現在才想當記者的喔

而且我事不關己的態度原因也被猜錯😎

每次這種豪不費力地分別出來誰被誤導

誰又真正的知道我要幹嘛

我想一個po文就給對方造成很大的思考混亂

一直想知道我是誰

那個很費力😎

因為對我來說是練習寫社會報導

自己沒有在意他們的理由

也沒想過有什麼理由😊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原來自己這麼讚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我就還有加油的空間了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你有保持著上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