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1 09:00:0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打球玩遊戲都會知道的道理

那種

好像人家不能討厭她

誇張到

別人根本沒再注意她

或者是因為討厭她而沒有理會她

就吃醋😎

這世界上有反對自己的人

或者是多多少少都有敵手

好像她都覺得不可能有理由讓這些存在😎

我早些時候喜歡學帶領團隊

或者是喜歡研究兵法道理

起碼都知道世界上有自己人

也有自己的敵手😎

好像全世界都應當理她這個人

我也都不能討厭她😎

還想跟著我想學什麼戰爭

人家之所謂知道她有軍隊是妄想

我可以有我自己的團隊

是出於這個😎

都不知道這世界有自己人

也有敵人

而且連打球玩遊戲都會知道的道理

這種人都不知道😎

反正我討厭她

我不想讓她知道我的事

她都覺得我不可以這樣😎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